EN
工会活动
风雨兼程四十载,同舟共“计”创未来
——计算机建系四十周年暨计算机学院成立庆祝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318

师生同庆

谢瑾奎

师承天胄盛,东海世家荣。

生长太平业,大夏正典存。

同登最高第,雅望济名州。

庆历群英会,今推计科门。


       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建系四十周年暨计算机学院成立联欢会在中山北路校区思群堂隆重举行。七百余名计算机学院校友、师生从五湖四海再聚丽娃河畔,共同追忆在师大时的校园生活,共同展望计算机学科的未来发展,共同祝福学院走向新的辉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学部教职工代表、学院校友会理事、退休教师、校友、全院师生共同参加。本次庆祝活动共分为“序曲· 光阴的故事” “传承· 岁月的坚守”“担当· 青春的诠释”三个篇章。“序曲”和“传承”篇章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贺樑主持。

学院副院长贺樑主持

活动安排

       学院工会积极配合学院周年庆活动开展,工会主席谢瑾奎参与筹划计算机建系40周年暨计算机学院成立庆祝联欢活动,工会委员杨文彧作为本次联欢活动的导演,积极联络各方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工会委员刘丽群积极参与活动展板设计和视频制作。在学院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教职工为参会嘉宾呈现了《活力韵动》健美操表演, 诗朗诵《住在河边的人》以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师生同乐为计算机系40岁生日献礼,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健美操《活力韵动》


诗朗诵《住在河边的人》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