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术报告
2012.10.31 盛蕴 副教授: 浅谈三维人脸及动画合成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632

  目:浅谈三维人脸及动画合成

报告人:盛蕴 副教授

主持人:孙仕亮 教授

  间:2012.10.31 下午3:00

  点:信息楼334会议室

报告摘要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 三维人脸及动画合成技术被广泛应用于电影特效制作,人机界面设计, 生物特征识别,视频编码,医疗诊断等领域,吸引了包括计算机图形,模式识别,多媒体通讯, 医疗等众多学科的关注。本讲座将以“浅谈三维人脸及动画合成”为题,并结合报告人在相关领域多年的研究积累,为大家介绍该领域的技术发展动向,以及相关应用情况。

报告人简介: 盛蕴, 2006年英国University of Surrey电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在University of Surrey读博期间, 分别作为学生与Research Fellow参与了对欧盟框架6项目(FP6)——VISNET的申请和研究工作。20062009, 在英国University of Bath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做博士后研究, 师从于欧洲图形协会(Eurographics)前主席Phil Willis教授, 从事英国EPSRC资助项目“Efficient Geometry Parameterisation for Modelling and Animation”的研究工作。2009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Research Fellow,从事新加坡政府资助项目——“Co-Space中的视觉与触觉渲染”的研究。20119月回国加入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系工作。盛蕴博士定期为一些国际国内期刊和会议审稿, 同时也是2008年英国EPSRC项目提案审稿人。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