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新春到 送温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292

2022年1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陈蕾、副书记徐世猛及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看望因疫情、科研、学习等原因留校的学生,为大家赠送了新年大礼包,并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新春问候。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书记徐世猛前往华东师范大学第五宿舍与留校学生交流,送去学院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春节假期与家人多联系、多沟通。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陈蕾前往理科大楼,为仍在一线学习和科研的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科学合理做好个人规划,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光不断提升自己。

  

为了让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新年,学院精心准备了年味礼包,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体验到不一样的春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学习工作万事顺遂,平安喜乐。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