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展望未来,筑梦杨帆 --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428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8日晚上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展望未来,筑梦扬帆——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继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猛、嘉银金科叽里呱啦企业招聘主管、两位2020届毕业优秀校友及毕业班辅导员。本次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鲁梦洁主持,百余位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徐世猛对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徐老师提醒大家,疫情期间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之中脱颖而出,并鼓励同学们在遇到就业问题时,要积极向学院寻求帮助。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继亮对2021年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刘老师指出,应届毕业生要做到积极就业、及时就业和规划就业。同学们要及时调研和了解最新就业形式,适时调整就业预期,同时也要关注学校学院组织举办的就业招聘活动。

在就业经验分享环节,两位2020届毕业校友陈芷萱、常金钗向2021级毕业生分享了求职经验和面试准备。陈芷萱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指导同学们如何做简历、选择岗位和准备面试。常金钗则告诫大家要做到信心充足、目标明确,并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

 

最后,来自嘉银金科叽里呱啦的企业招聘主管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核心技术和优秀的团队,并向应届毕业生发出就业邀请,鼓励同学们不畏失败、积极尝试,才能更好地了解自己,在面试过程中游刃有余的应对各种突发问题。

 


本次动员大会让2021届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就业趋势,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毕业生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抓住机遇,勇于尝试,祝愿大家在前程似锦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