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会
计算机学院刘鑫校友返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711

 20214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刘鑫校友返校交流,副院长陈蕾党委副书记徐世猛、办公室副主任兼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金健及优秀学生代表一同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参观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刘鑫校友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生实验室和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共同为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在座谈环节,陈蕾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

双方座谈交流

刘鑫校友对其创立的上海宽睿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201510月公司正式成立,是新一代交易基础设施供应商。主要服务于证券公司及私募基金公司等国内量化交易机构客户以及对交易时延和吞吐量有极高需求的高净值个人客户,为其提供更低延时、更高效率、更优用户体验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

合影留念

为了更好的推进校友企业的发展,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意向,并就后续校企合作、企业奖学金等内容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更多的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给在校学生们分享职场感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