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我院代表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我院工作获高博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281

8月4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院派出多位教师参加这场盛会,并在多个分会进行了重要交流。

沈富可教授在分论坛“首届高校教务处长论坛”上作了题为《数字化助推教育教学转型发展》的主旨报告。

沈富可教授作主题报告

我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校企业合作项目“面向创新型AI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被评为2021年度高博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陈蕾副院长、金健副教授参加了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代表项目组领奖,并向国内兄弟高校作案例经验分享。

典型案例奖牌

陈蕾副院长代表项目组领奖

陈蕾老师作典型案例经验分享

陈蕾副院长、金健副教授在高博会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展现近年来中国高校在就业育人工作方面的代表性成果,主题是“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高博会为期3天,期间举办40余场会议论坛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参展参会人员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视听盛宴。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