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们积极参加2022年学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4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 10月25日,华东师范大学迎来了2022年学校运动会,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在普陀校区体育馆举行。计算机学院20余名教师代表积极报名参赛。比赛项目主要有第九套广播体操和趣味赛项目,经过老师们的努力拼搏和团结合作,学院参与的趣味赛项目均有获奖。具体如下:

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优秀表演奖

障碍闯关项目 三等奖

陆地龙舟项目 三等奖

雷霆战鼓项目 三等奖

参加障碍闯关项目的老师分别为徐飞、李晨辉、张青、彭艳霞和刘丽群。他们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不断的练习,调整站位,吸取别队的成功经验,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障碍闯关项目参赛成员

汪婷婷、强志成、孙庆、高杨、刘志和刘旦麟6位老师合作完成了陆地龙舟项目。这个项目是今年新开的项目,他们齐心合力,团结奋战,最后获得该项目的三等奖。

参加陆地龙舟项目的老师们

谢瑾奎、张伟、谭鑫、孙玉灵、丁健欢和吕紫瑄6位老师参加的“雷霆战鼓”项目也获得了三等奖。

雷霆战鼓参赛成员

此次运动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采用的是视频拍摄的方式参赛,20余位学院教师在共青场共同参与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视频拍摄。在老师们的密切配合下,学院顺利地完成了2022年学校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教师的风采。

参加2022年广播操的老师们

图|谢瑾奎

文|刘丽群

审核|王长波 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