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计算机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392


2021年教师节带着夏的余热,秋的激情走来。98日,计算机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在理科大楼B504举行,新入职教师以及入校逢五和逢十年的教师受邀参加,活动由学院工会和青年联谊会联合举办,青年委员徐飞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王长波向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并与工会主席谢瑾奎、青年委员徐飞共同给老师们发了纪念品。房爱莲老师作为入职25周年的教师代表分享了她的育人初心,也向新入职的老师们传授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为教师代表颁发纪念品

逢五逢十教师代表

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与会教师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展开了交流。赵静老师表示五年时光一转眼,想起入职报到还恍如昨日,现在跟学生相处非常愉快,学院也非常关心和支持青年老师的发展,在计算机学院工作的幸福感很高。全红艳老师提到在给现在学生教学的过程中要掌握技巧,多了解学生的心理,做到张弛有度。

新入职教师合影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勇挑重担,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做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发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

入职五年教师

杨文彧、赵静、张伟、马天龙

入职十五年教师

王长波、谢瑾奎、全红艳

入职二十五年教师

房爱莲、陈蕾


|韩璐

|刘丽群

审核|王长波、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