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33

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孟刘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长波主持。

教职工理论学习环节,学院党委特邀中国商飞ARJ21项目团队党总支书贺书奎做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勇担使命责任、勇做开拓先锋扎实推进中国商用飞机高质量稳健发展》。

新进教师董道国、高杨、谭鑫、刘旦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工作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工作非常幸福,压力与动力并存。

学院各条线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围绕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介绍了相关进展,副院长贺樑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副院长陈蕾就近期本科教改项目以及本科实验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介绍研究生相关工作


副院长贺樑介绍科研相关工作

副院长陈蕾介绍本科教学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介绍安全等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长波强调了师德师风、疫情防控和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叮嘱教师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注意育人的方方面面。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