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推报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民主酝酿和推荐的基础上,学院团委于2022年12月9日召开民主推荐会议,进行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申报对象民主推荐工作。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推荐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1名:

谢源,男,198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根据评选工作有关程序,对候选对象以张榜公示的形式进行公开评议,向团员、青年等广泛征询意见。如有异议,可在2022年12月15日17时前用真实姓名以电话或者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学院团委。

学院团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文彧

联系地址: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理科大楼B516(邮编200062)

联系邮箱:wyyang@cs.ecnu.edu.cn

 

特此公示。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