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迎校庆话文脉,重阳佳节,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343

九九重阳,情暖义重。每年重阳节“回娘家”,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传统,也是老同志、老朋友们欢聚的日子。1014日,金秋重阳,喜迎校庆。学院退休老同志相聚一堂,话文脉精神,忆往昔岁月,传承计算机之志,弘扬计算机之学。


下午,活动开始,党委书记王长波首先代表学院和在职教师们欢迎前辈们,并与大家聊起这次校庆的活动安排,感受到校庆的喜悦。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期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的新进展,感谢老同志们为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党委副书记徐世猛介绍了计算机文脉撰写工作的进展,目前已收到文稿20余篇,得到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大家仔细阅览了文脉材料,围绕文本框架、文稿审议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为文脉的撰写开阔思路、指点方向、提供素材。

为了迎接建校70周年,学校对校史馆重新规划布展,并于近期开放。这次趁着重阳节回家,老同志们一齐来到校史馆参观,重温校史。大家不禁回忆起当年“并肩作战”的青葱岁月,感触很深,在一张张老照片前驻足,诉说照片背后的故事,更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而喜悦自豪。正值校庆70周年之际,祝福学校生日快乐,赤诚挚爱,历久弥坚。



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果,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奋斗历程。忆往昔岁月,不忘初心使命,希望在一代代计算机人的传承中,将计算机团结与奋斗的精神继承与发扬,不辜负老同志们的信任与厚望。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