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临港新片区秋游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630

天文馆壁滴诸君,

水在名湖思不羣。

西风吹落仙人泪,

中藏骊母夜明星。

(作者:谢瑾奎)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10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临港新片区秋游,参观了上海新文化地标——上海天文馆和浦东科创板块书院镇。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学院副院长陈蕾、工会主席谢瑾奎等数十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参观学习天文馆合影

在天文馆内,老师们依次参观了以“家园”、“宇宙”和“征程”命名的三个主题展区,尤其是在“征程”展区,老师们驻足停留,展区的嫦娥五号探测器、玉兔二号月球车等模型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在感慨祖国航天科技的不断强大和发展的同时,更坚定了作为一线教师的初心,要注重培养富有创新能力的学生,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随后,老师们还参观了浦东临港新片区的书院镇,感受当地的文化与活力,书院镇在产业转型方面加速快跑,伴随着产业导入拥有着磅礴的发展势能。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促进了计算机学院的文化融合,舒缓了紧张教学科研的身心,增进了老师和团队间的交流。今后学院工会也将探索更多元形式的团建活动,不断丰富学院文化建设内涵。



图: 陈蕾、杨文彧

文:杨文彧

审核:王长波、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