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第十二届国际视觉信息交流与互动会议(VINCI 2019)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933

      9月20-22日,第十二届国际视觉信息交流与互动会议(The 12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Visual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and Interaction, VINCI 2019)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10余位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瑞典等国家的视觉信息交互领域的领军人物,以及来自国内外各高校、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的7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视觉传播、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人机交互、艺术与美学等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与技术成果。


王长波教授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学院王长波教授担任大会主席,荷兰的Michael Burch教授和德国的Michael Krone教授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大会包括3个特邀报告和8个专题,从68篇投稿中录用30余篇论文,由ACM出版会议论文集,会议优秀论文还将推荐到三个国际学术期刊发表。来自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的Stephen Zhang教授、日本Ochanomizu大学的Takayuki Itoh教授和同济大学的高博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智能图学技术与应用”青年学术论坛作为本次会议的一个组成部分,于9月21日下午在数学馆201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者间的合作与交流。华东师范大学一直十分注重国际合作交流,借助VINCI 2019国际会议这一平台,也让国际学者近距离走进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据悉,视觉信息交流与互动国际研讨会(VINCI)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该会议前几届分别在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美国达拉斯、泰国曼谷和瑞典韦克舍成功举办,均取得了较大的国际影响力。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