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返校
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2014级校友2019年10月集体返校)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1060

       2019年10月6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受邀回母校参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14级的校友们,他们虽然毕业时间不长,但是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学院的发展。今天,他们回到学校,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

欢迎校友们回家

一份心意:学校为返校校友准备了礼袋,礼袋中有学校校徽、校友护照、校友文化衫以及相关书籍材料,学院为返校校友印制了有学院logo的笔记本和钥匙圈。

一面旗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副院长贺樑与返校校友一同参加了在思群堂举办的校友日启动仪式,贺樑教授为值年(入学或毕业年份逢五或逢十)校友授旗。

一首歌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的学弟学妹们为了欢迎学长姐们的到来,特别创作了一首《计算机之歌》。歌词幽默励志,旋律动感活泼,引来学校其他学院的校友一齐观赏。

回家的感觉真好

校友王江舟:吾辈幸躬学于两区之间,呼朋引伴樱桃河畔,盈盈魂牵丽娃河边。既习闵行之沉稳,之朝气,又得中北之情怀,之大气;既赏闵行樱花之浪漫,马鞭草之靓丽,花依蝶蔓,馥郁芬芳,又得中北荷花之典雅,校园八景之简明,郁郁葱葱,闹中取静。10月6日,周日之时,母校念,再聚首。金秋共剪西窗烛,却话华师求学时。趁年轻,放心飞。与你我,勉励切磋,所获良多,情真意切,不诉离殇……

校友何梦雨:在入学5周年之际,我们重聚于华东师范大学校友日。今天,我们看到了昔日的同学,老师,还有年迈的校友们。回顾母校的历史,母校伴随新中国一起成长,为新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毕业生。我们在母校不仅学到了知识,技能,还学会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求实创造,为人师表。今后我们也会铭记母校的校训,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

校友曹董:毕业以后,我愈发能感受到母校、学院对我们的关怀细致周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心良苦。通过校友日这个契机,我们和许久不见的老师和同学重逢,倍感亲切,也遇到很多老校友,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重返校园,感慨万千激动不已。我们时刻要以师大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校荣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待!

期待下次的相聚

       斗转星移,日月轮回;回首校园,岁月如歌。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母校永远是所有师大人永远的精神家园,学院永远是所有计算机人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祝愿校友们事业发展顺利,身体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安康!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