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对外合作

数据科学高级研究所(成立于2015年):

       本研究所定位于大数据背景下的数据科学的基础研究及应用,面向国家对大数据技术的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开展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前沿研究。近年来,研究所在图数据查询与挖掘、时空数据查询、流数据查询等大数据管理的基础研究领域及大数据的行业应用领域如经融、医疗、互联网等领域做出了诸多先进的研究工作。紧跟相关领域顶级会议的研究进展,多次在SIGMOD、VLDB 、SIGIR、AAAI、IJCAI、ICDE等顶级会议发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旨在建立一个在数据科学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所。


华东师大—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

       本着发展科研和技术合作的愿望,与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华东师大—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为“联合实验室”)。在大数据深度挖掘的科研应用领域,按照“应用领先、基础突破、协调发展”的科技发展方略,初步构建覆盖基础研究层、高新技术研究层、技术开发层三个层次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深度挖掘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室和相关科技基础设施。在聚集人才和项目,培育人才和成果,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服务国家目标和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I机器人智能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

       与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华东师大—小i机器人智能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开展产学研合作,重点聚焦在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库建设、趋势预测、用户行为分析与推荐等方面,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及在共同研究领域中进行深入高效的研究和开发。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爱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

       与上海爱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华东师大-爱照护养老技术联合实验室”。在面向智能养老照护领域,探索基于ICT的协同养老模式,为解决养老照护实践中的问题提供咨询建议。基于产学研结合,推进社会计算、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养老照护领域的应用。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