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健康生活”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306

为保证学院教师的身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10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以“健康生活”为主题,在华东师范大学祥麟书院组织举办了一次关于“健康饮食”的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吸引了包括学院副院长(持工作)周爱民在内的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


学院张倩副教授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为老师们作了一个题为《生酮饮食》的讲座。张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向老师们介绍了什么是“生酮状态”、以及“谷物、糖、高碳水、高草酸”食物的摄入会对身体造成什么样的不良影响,并结合老师们的生活习惯给出了在日常饮食方面的改良建议。通过此次报告,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科学的饮食生活经验。

张老师分享的日常食物中草酸的含量

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参会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近况。本次交流会活动舒缓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压力倡导老师们关爱身心健康实现全面的发展。通过交流,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提升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