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欢聚一堂贺新年,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356

       1月5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年联欢活动,60余名老师欢聚一堂共庆2022新年的到来,工会主席谢瑾奎现场赋诗一首,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工会主席谢瑾奎现场赋诗一首

       党委书记王长波对老师们2021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果丰硕。这是学院成立后连续第三年开展新年联欢活动,同以往一样,现场很有节日的氛围,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这一轻松时刻,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王长波书记现场致辞

       2021年新进教职工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共同参与趣味加词游戏。以“计算机学院”为词源,描述自己入职以来对学院的感受,他们纷纷提到,计算机学院是一个其乐融融、和谐有爱、蒸蒸日上的温暖大家庭。

新进老师参加暖场游戏

       “桌下有宝”和“主题K歌”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开始前,预先贴了小老虎的标志,坐在对应位置的老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三等奖由此产生。在“主题K歌”环节,强志成老师带来了一首怀旧歌曲《恋曲1980》,杨文彧老师的一曲《童年》把我们带回了青春年华,窦亮老师的一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汪婷婷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家乡名作《黄梅戏》。老师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强志成老师带来一首怀旧歌曲

杨文彧老师带来一首《童年》

窦亮老师和谢瑾奎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

汪婷婷老师演唱《黄梅戏》

       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共许美好心愿,祝愿大家在2022年万事如意!工作顺心!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现场合影留念

图 | 韩璐、杨文彧、刘丽群

文 | 刘丽群

审核 | 王长波、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