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新年再启工间操,计科活力来报到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246

新绿丛丛暗度梅,

年华冉冉柳初肥。

起来闲倚阑干立,

舞动春风燕子归。

2020年元旦假期回来的第一天,学院老师们积极响应学院工会的号召,相聚的理科大楼5楼的公共平台,开展工间操团建活动。经过为期近半年的训练,学院工会不断在“持续”上下功夫,部分老师已经养成做广播体操、工间操的良好习惯。学院工间操队伍不断壮大,现已形成比较稳固的一支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带头参加了2020年第一天的工间操活动,并动员身边老师积极参加。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学院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即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

学院工间操活动作为学院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常态性活动之一,希望促进学院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身,人人快乐”的精神风貌。

现场图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