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欢声笑语迎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533

迎气入中关,青山绕四环。

春风三月路,花日五陵天。

茶贡云门远,柑垂石井鲜。

话言犹在耳,华师说计缘。

(作者:谢瑾奎)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新春茶话活动,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贺樑、副院长陈蕾、党委副书记徐世猛与大家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道心声、话发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谢瑾奎和工会委员杨文彧共同主持。谢主席表示珍惜此刻难得的相聚,更即兴赋诗一首,赢得阵阵掌声,对一年来各位老师给予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致辞

       党委书记王长波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砥砺奋进、物岁丰成的一年。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成果丰硕。在工会的组织下,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教师的幸福感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秉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共同谱写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明天。

新进教师参加暖场游戏

       茶话会上,工会还准备了丰富的游戏活动。现场邀请了新进教师上台做暖场游戏,并分享感悟,围绕“计算机学院”的词源做了加词游戏。新进老师纷纷表示:这是奋进的、友爱的、和谐的计算机学院,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现场抽奖

       此外,老师们还积极参加了“指令游戏”和“主题K歌”游戏。与以往不同,今年的二、三等奖都给到现场参加游戏并获胜的老师,并由其现场抽取若干名奖项,传递福气与幸运,最后的一等奖由党委书记王长波抽取产生。活动现场欢声阵阵,笑语郎朗,整个环节气氛温馨而热烈。

李东老师现场唱歌助兴

       学院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工会主席谢瑾奎、工会委员杨文彧纷纷上台唱歌助兴,为茶话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道来年,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本次茶话会伴随着全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圆满落幕。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的明天肯定会越来越好!

现场大合影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