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与数据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75

       3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与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两个学院的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学院专职组织员韩璐及辅导员孙庆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值此建党100周年,华东师大70周年校庆之际,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着重强调要通过培训提高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将学习理论作为内在驱动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学历史,读原著,在实践中灵活学、带动学。

       韩璐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强调培训纪律。数据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硕闻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张同学从自己的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代表全体学员表态。

       王长波为全体学员做首场主题报告:从科技抗疫看青年人的担当。回望技术创新历程,王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抗疫的指导思想和科技力量,从中国抗疫期间青年人的表现和典型事例,引出青年人的担当与使命:有时代使命、有本领能力、有担当责任,勉励同学们无悔青春,共同努力!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后续还将开展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电影党课、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