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六一“快乐童年”线上亲子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335

为了迎接六一,促进疫情期间计算机学院教工之间的交流,学院工会特举办 “快乐童年”线上展示活动。

全院超三十位教师的子女积极参与,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小朋友们的舞蹈、绘画、朗诵等才艺得以一一展现。云端分享作品,线上欢庆六一,小朋友们各显神通,作品充满了童真与童趣,传递着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大自然的细致观察,对医务工作者的致敬。

在上海抗击疫情的特殊阶段,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与此同时,还有二十余位老师主动进校参与一线抗疫工作,在学校各片区贡献力量。“快乐童年”线上展示活动不仅拉近了教师们之间的距离,更为在校值班的老师提供了与孩子沟通交流的难得机会。

以下为部分作品:

新闻稿:杨文彧

审核:王长波、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