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松江春游踏青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510

松江多胜致,登览兴何长。

江水分吴越,春花广富林。

申城百雉丽,浮荣足岁月。

游子迷径去,幽鸟傍林翻。

(作者:谢瑾奎)

阳光正好,草长莺飞,正是踏春的好时节。4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赴上海之根广富林遗址公园春游踏青。

老师们现场合影留念

在广富林遗址公园老师们参观了古文化考古史料,了解了人类文化历史的变迁和时代的发展脉络,也欣赏了风格独特的建筑群。大家在参观的同时围绕着古文化发展展开了讨论,现场有说有笑,氛围轻松愉悦。

学习“广富林”文化

随后,老师们还参观了泰晤士小镇,走在这个英伦气息十足的小镇上,处处都体现了松江新城现代化、国际性、生态型以及旅游文化气息。大家纷纷打卡了网红书店“钟书阁”,在哥特式教堂的边上、维多利亚式露台上拍照留念。

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是学院成立以来工会组织的首次集体外出,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文化融合,也让老师们释放压力,感受春日气息。今后学院工会也将探索更多元形式的团建活动不断丰富文化建设内涵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