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350

当前,正值本科招生宣传季,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学院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各项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华东师范大学“计算世界,智创未来”本科招生宣传活动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副院长陈蕾、教师金健、李晨辉、刘丽群、赵婧媛参与了答疑,此次活动吸引了7000余名家长和同学参加。

“计算世界,智创未来”招生宣传活动

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承担着面向海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海南省招生组组长、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蕾积极组织学院老师和海南籍在校生力量,在海南省重点中学开展了7场驻点咨询活动,近10场线上咨询活动,此外,招生组还为海南省每个中学建立点对点微信咨询群,开通24小时电话咨询热线,旨在为海南生源志愿填报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组织开展了多次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为了让海南考生更好地了解华东师范大学,提供更加多元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海南省招生组先后开展了近10场线上招生宣传活动。其中,在海南广播电视台2022年高招会的大学面对面活动中,海南招生组除了为考生们介绍华东师范大学,还在线回答了家长考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让与会的同学们对“师大之路”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海南招生组在海南文昌中学开展现场咨询

海南招生组在嘉积中学开展现场咨询

海南招生组在万宁市驻酒店开展现场咨询

海南招生组在海口市驻酒店开展现场咨询

海南省招生组成员金健、李晨辉和赵婧媛在海南省文昌中学、嘉积中学开展了线下驻点咨询活动,同时面向海口市和万宁市的中学在海口荷泰酒店和万宁迎宾馆开展了酒店驻点咨询。

海口一中设展位开展咨询活动

海南中学开展咨询活动

招生组充分发挥海南籍在校生的力量,鼓励他们回到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了解华东师范大学,为他们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此外,学院也重点对接了杨浦高级中学和上海南汇中学毕业生的志愿填报咨询工作。接下来,学院将为这两所中学毕业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相关的线上咨询安排如下:

序号

省份

线上平台

观看方式

咨询日期

咨询时间

1

上海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241-691-305

7月23日

19:30-21:30

2

上海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823-159-273

7月27日

19:30-21:30

3

上海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413-355-621

7月28日

19:30-21:30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