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计算机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188

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周,计算机学院于9月7日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邀请入校逢十年教师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由学院工会和青年联谊会联合举办,工会青年委员徐飞主持。

教师节座谈活动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王长波首先向入校逢十年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入职教师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提出殷切期望。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主要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发展规划、以及近期场地装修进展情况;副院长陈蕾以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为切入,鼓励新入职教师肩负起卓越育人的使命。工会主席谢瑾奎介绍了学院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和多项惠师政策,并表示将持续做好关爱教师身心健康和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工作。

逢十教师代表发言

围绕“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活动主题,入校逢十年的教师代表肖春芸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初心、以及在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张倩老师则主要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科研上克服重重困难的心路历程。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自由讨论环节教师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与学生进行高效交流沟通、教学工作涉及的具体问题展开交流,“老带新”逐一答疑解惑。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教学科研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学院为逢十教师们和新入职教师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活动结束合影


入校逢三十年教师:陆刚

入校逢二十年教师:肖春芸、强志成

入校逢十年教师:张倩

新入职教师:谭鑫、高杨、董道国、刘旦麟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