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289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计算机学院学院充分利用已有条件与设施,持续组织与支持学院教职工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

 92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了乒乓球球技分享活动,邀请了三名学院学生到理科大楼B509分享球技,李书朋、杨睿、李佳三位同学也是乒乓球的专业选手,他们现场向老师们示范了握拍的姿势以及横板削球等多种打法。在他们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踊跃尝试。本次活动吸引了十余名对乒乓球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乒乓球球技交流现场

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文体活动是广播操活动,每天上午十点准时在理科大楼5楼平台如期开展,风雨无阻,老师们可以通过工间操活动疏解久坐带来的疲乏,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工间操活动现场

学院工会组织的另一大特色活动——羽毛球活动也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平日里严肃的老师一展亲切活泼的一面,前来参加羽毛球活动互相切磋球技的老师也越来越多。

此外,深受老师们喜爱的篮球赛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篮球赛场上,老师们都展现了高超的运动水平,也发扬着计算机学院老师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

篮球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工会将持续推进各项文体活动开展,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学院老师的参与度。让老师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并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韩璐、刘丽群、谢瑾奎、李洋

|刘丽群

审核|王长波、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