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2022-2023年度 AI俱乐部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12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科大楼B129举办了AI俱乐部招新考核活动。AI俱乐部导师团和顾问团成员副院长陈蕾、谢源教授、金健副教授、杨燕副教授、李洋副教授和董道国副研究员,全体AI俱乐部成员、申请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AI俱乐部导师李洋主持。

活动首先由AI俱乐部首席顾问陈蕾致辞,她表示AI俱乐部旨在寻找对人工智能技术心怀热爱的优秀本科生,为他们提供深入探索与实践的条件;培养工程实现、理论理解、逻辑思维、AI创新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有能力领跑AI科技发展的科研型工程师。

活动现场

AI俱乐部成员操控两只机器狗向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旗帜进入会场之后,成员们依次展示了目前的学习和工作成果:

  

  

AI俱乐部成员成果展示

闯关环节,待考核同学展示了智能无人机跟踪、创意游戏设计、智能控制等项目,并表达了创新想法

  

  

闯关环节现场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心理与统计的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前来旁听,他们表示了对AI跨学科交叉融合的兴趣,并期待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兄弟学院同学发言

最后,老师们对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讨论确定了最终纳新名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