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友返校
共庆母校七十华诞,计科校友畅叙昔日情谊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428

鹊桥仙  校庆

丽娃侧畔, 河东河西, 犹记当年豪举。绿茵红缨剑霜冷, 慕少年、武林梦与。

银汉沧桑, 天南天北, 信渡长情万里。刀锋不快鬓微雪, 谢今夜、青衫湿雨。

——1986级校友赵超有感

今日,学校隆重举办庆祝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的活动,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受邀回到母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100余名校友,他们风雨无阻,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院的接待点——计算机楼115教室。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由各地前来的校友们,引导其进行签到,热心回答校友们的问题,并为其送上校庆纪念礼品与午餐票。

学校为返校校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包

计算机楼115教室承载了计算机专业校友太多的回忆,回到原来上课的教室,他们互相寒暄,了解近况。有的虽然不是同一届毕业的,但此刻的相遇也是非常亲切的。老中青不同年代的校友们亲切交谈,怀着愉悦的心情回忆往事,合影留念。

校友接待点洋溢着热闹非凡的校庆气氛

中午,学院邀请了返校嘉宾一起共进午餐。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当前的现状,他们一直心系母校,关心学院的发展。今天,他们回到学校,畅叙师生校友情谊的同时,也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组织午餐会接待返校校友嘉宾

七秩建校,百年办学。一代代计算机人在华师留下了最美的青春印记,而秉持“求实创造,为人师表”校训精神的计算机学院也必将赋予更多华师计算机人不断前行的自信。值此华师七十载华诞,让我们共同祝福华东师范大学在时代巨澜中续写辉煌!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