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们积极参加2021年学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507

 1026日上午,华东师大2021年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在闵行校区东操场举行。计算机学院30名教师代表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和三项趣味运动会项目。经过努力和拼搏,学院老师参加的所有项目均有获奖。具体如下:

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优秀表演奖

航天小分队项目 二等奖

协力云梯项目 三等奖

障碍闯关项目 三等奖

广播操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猛带队,20位老师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优美流畅。该项目获得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优秀表演奖。

参加广播操的老师们

参加航天小分队项目的老师分别为李晨、强志成、彭艳霞和刘丽群。他们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不断的练习,调整站位,吸取别队的成功经验,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航天小分队参赛成员

李昌龙、汪婷婷、张凯、陈琴、徐飞、毛柳笛6位老师合作完成了障碍闯关项目。他们跨过重重障碍,拼尽全力,虽然中间跌倒了一次,但是队员反应敏捷,快速调整好状态重新出发,最后获得该项目的三等奖。

参加障碍闯关的老师们

杨文彧、李晨辉、张宏菊、钱鸿、赵婧媛、曹强6位老师参加的“协力云梯”项目也获得了三等奖。他们团结协作,动作整齐划一,扛着云梯顺利完成仰卧起坐等各项关卡。

协力云梯参赛成员

此次运动会老师们积极参赛,在各项赛事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老师们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谢瑾奎

|刘丽群

审核|王长波 谢瑾奎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