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09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首次支部书记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布置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挂职)王莉萍主持。 

王长波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王长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解读学校实施方案,特别是重大意义、根本任务以及目标要求,具体举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强调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八个一”,要做实做细支部工作。针对计算机学科及学院的发展,王长波指出,国家层面卡脖子工程提醒我们核心竞争力的要义,学校层面信息学部成立也给予信息学科难得的机遇与挑战,在这样一个历史时刻我们要通过主题实践教育来真正将思想认识提升到更高更深的层面,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以创业的心态砥砺前行,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结合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首场主题党日活动,要把“南京路上好八连”精神传承入耳入心,学有所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界”。

       党委副书记王莉萍鼓励新上岗的各位书记,牢记使命,踏实努力的把党务工作做好,特别是加强宣传报道,党委也会组织专题培训与大家一道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专职组织员韩璐结合日常的党务工作要点为各位书记进行梳理总结,针对支部生活记录、党员发展、经费使用三方面的关键要点进行说明,强调主题教育期间要更加注意把支部工作做到位、做规范,并为每个支部发放工作手册。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