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工作
聚力金融科技,共话青年成长 ——计算机学院与浦发银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管理党支部与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党委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聚力金融科技,共话青年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开发服务中心处长裴卫民、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刘耀东、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董志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佳、副书记徐世猛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计算机学院管理党支部书记韩璐主持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党员、青年研究员林绍辉,以“低功耗深度模型构建、学习及应用”首先做主题发言。林绍辉从低功耗深度模型构建的研究背景、实际挑战、前沿需求、应用价值出发,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阐述研究成果及其落地应用。

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党委第五支部党员、产品研发经理宋清华,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党委第三支部党员、产品研发经理王巍,围绕图像识别在银行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选取银行业务中企业支付风险控制手段——验印作为切入点,介绍验印系统及印章识别技术,提出技术运用过程中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与计算机学院相关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新时代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另一个受到双方关注的话题。裴卫民介绍了本单位的青年工作,希望通过与大学的党建交流,提升做好青年工作能力。余佳表示,计算机学院与浦发银行的党建共建,是落实总书记“四个面向”要求,服务经济主战场的主动举措;学院的青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以后,浦发银行的来访党员参观了华东师大校史馆。

计算机学院党委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党委第五、第六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三年以来,多次围绕金融科技等主题开展活动,以党建推动产学研与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


图文:阮纽

审稿:韩璐

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200062

沪ICP备05003394


Copyright 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